close
週年慶又開始了,這時候就考驗著女性的耐力跟定力了。走進百貨公司誘惑好大呀,去年的我就是腦袋不清楚,沒有想清楚就走進百貨公司。結果就花不少錢><。有很大一個部份是那保養品,女人的化妝品保養品真是貴呀!!

專櫃小姐很厲害,不斷跟你說一年這時候最便宜還有買千送百、豐富贈品、還可以集點數去頂樓換贈品。還可以分期零利率…….結果錢就像流水一樣出去了。等回家冷靜下來就會想到…….我好像不用買這麼多呀,買千送百,為了買千送百湊那千元就會多花好幾百元。然後為了花掉你拿到的禮卷又會花更多錢…..豐富贈品,那要至少三千元以上才有。集點數換贈品,那些贈品都很爛……..至於分期零利率,那還是要付錢呀???

我知道現在是打折很便宜,但是當你為了打折多花了好多錢就很心痛………所以…..今年我有預防措施………

(一)以後我不要買正品了,跟朋友買了一些保養試用品,如果以CC數來算大概是市面上的四折,
  這是逛YAHOO拍賣的心得。發現網路上好多人在賣試用品跟買太多時送的贈品,
  算一算,買這些比買那打折的專櫃便宜,當然也是怕買到假的啦,所以是直接跟認識的朋友買^^。
(二)我買了一本牛爾的保養品DIY的書,以後就自己買原料來DIY好了。
  事實上我已經買了膠原蛋白跟玻尿酸。
  還有左旋C的原料,然後書上也有介紹如何用家裡一些已經有的原料來做面膜。
  還有我也買了窮人的SKII就是那埔里酒粕。這樣加一加還不到一千。
(三)走進百貨公司前要先列清單,要買些什麼清清楚楚列出來,不在清單內的就要克制住……


如果這樣還會失控….那我…..也沒有辦法了^^:,好了,準備去睡覺了,明天放假跟朋友約要去逛京華城。祝我幸運吧!!!

每次走進百貨公司都覺得奇怪,不是說最近大家都很辛苦,物價上漲、薪水縮水,為什麼百貨公司裡人潮洶湧,從八折大家就開始搶購。很貴耶~~~~~~

DSC03867
買這些試用品的好處是真的很便宜,像這個牌子的正品實在太貴。壞處就是都是小小瓶很麻煩又不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