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好大,大到讓我猶豫要不要出門,不過已經跟朋友晚上約要去看薇薇安.魏斯伍德,所以還是出門了……….

就在那人潮擁擠的台北車站,我……跌倒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什麼會跌倒,我明明只是在等紅綠燈,怎麼會跌倒???就這樣眾目睽睽下,腳扭了一下,就整個人往前倒了。(都是麥肯納的錯啦,他們的鞋子很奇怪,我只要穿麥肯納的鞋一定會拐到腳,我想是因為他們的鞋底是倒三角,我常常會平衡不過來,虧他們還是號稱好穿的健康鞋><),路人一定有人覺得我很奇怪,也沒有在走路就看到我往前趴下去><。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站了起來,可是眼角瞄到有人在看我。對面也等著過馬路的人,眼神更是毫不避諱的看著我


有沒有受傷???除了膝蓋擦破一點皮之外,我的自尊心傷的比較嚴重……明明是在等紅燈,週末假期飄著雨的館前路,人潮擁擠。我就這樣跌倒了……

更慘的是,我穿的是到膝蓋的短裙,每走一步路。傷口就碰到裙子….好痛……..

雖然很悲慘,還是有好消息要公告。台北市立美術館從現在起每週六夜間開放,17:30~21:30 免票入館,雖然只有省30元。還是很不錯的。

週六的晚上,到市立美術館走走繞繞是不錯的事情。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好多看起來就是學服裝設計的人來看展覽,穿著打扮很時髦。還有好些人拿著素描本畫了起來。而我們就是屬於看熱鬧那種啦^^。

詳情請看--週六的夜晚來到美術館....
mika寫的--薇薇安‧魏斯伍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