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剛剛跟我說,生病的姑姑出院了。要先暫時住我們家養病。而準備給姑姑住的客房是我放電腦的地方。剛剛跟朋友msn聊到這件事…….

凱西說:我姑姑明天開始要來住我家
mika說:ㄟㄟ@@ 為什麼 養病?
凱西說:應該吧 我想^^
mika說:你姑姑會需要人照顧嗎
凱西說:不知道耶
凱西說:我真是冷漠 我是想到 她要住和室房耶
凱西說:那我怎麼上網????
mik說:ㄟㄟ 你電腦在和室房喔?
凱西說:對呀
凱西說:真糟糕
mika說:搬出來吧^^; 沒有電腦會死人的orz
凱西說:哈哈 對呀 我也是這樣覺得
mika說:呵呵
凱西說:真恐怖


現在的我可以沒有電視,但是沒有電腦........我果然是一個沒有電腦很難活下去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