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好感動,友人知道我很喜歡這隻小兔子,可是跟她逛街看到這隻兔子已經是快一年前了,她竟然還記得,心裡真是滿滿的感動呀!!

我自己做的肥兔子有伴了,呵呵!!雖然這隻肥兔子眼睛是歪的,肚子棉花塞得太多,所以呈現啤酒肚狀,但是畢竟是自己做的呀。現在有了一隻高貴品種的kaloo兔陪他囉。
Resize of DSC03932 copy
我知道這是給小貝比的兔子,但是她真的很可愛,之前曾經自己想要買一隻回家,但是當專櫃小姐問我說:『你要送人的小貝比幾歲』時,我很孬種的回答三歲,然後假裝看一下就走掉了。其實是我這個大人自己想要的呀>_<。

各位同事請放心,我放這個不會給大家壓力的,因為我生日當天不會出現在公司^^,我要去看電影,持美麗華卡可以免費看一場電影,還有拿匯豐銀行信用卡也可以去華納威秀看免費電影,所以我要去看電影囉。我知道還可以坐摩天輪免費,但是一個人去坐摩天輪太心酸了,(因為電影票都是送兩張,但是摩天輪是送一張票而已,所以放棄) 反正我也沒有很想要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