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哪裡人多我就往哪裡鑽呀,去了SOGO,看到人潮,好恐怖,完全不想走進去,後面排隊坐計程車的人好長呀,每個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跟朋友會合後,要去七樓,朋友就說:『要不要直接搭電梯到七樓?』我說:『瘋了嗎,這時候電梯隊伍一定很長,導不如搭手扶梯晃上去。』我們就擠進那擁擠的人潮,此時SOGO裡有一萬兩千人……

對於它的限量商品,我是有興趣的,但是我沒有動力早上四點來排隊,如果撇開這些限量商品,其他的東西就沒什麼興趣了,ANYWAY我們看好我們要看的東西,買好要買的東西就趕快擠出人潮了。SOGO果然是龍頭呀,他既沒有買千送百,賣場也不見得多大,為什麼大家還是喜歡到SOGO呀????

後來去了晶華城要看電影『軍火之王』,一走進京華城,沒麼人潮,應該是因為它的周年慶已經過了,可是就在此時,聽到轟~~~~~,嚇我一跳,以為在辦歌友會,結果是大家在看亞洲職棒大賽,廣場上坐滿了人,孩全副武裝哩,中場廣告時就有辣妹出來,果然是大家一起看比較有勁呀!!!

我今天第一次走進豪華廳了,那也是不得已的,因為只有那有演我們想看的電影,好吧,貴40元就給他貴下去吧,聽說這個廳椅子超大,還有可以放食物的桌子,就當嚐嚐鮮吧,原來旁邊那神秘的白色大門就是豪華廳喔,一走進去還有穿得像業務的帥哥美女親切的跟你問好,旁邊還有自己的BAR台跟舒服的沙發椅讓你等電影開場,目前都還算不錯,但是…..一走進戲院,椅子是很大,但是螢幕不大,所謂的放食物的小桌子也不過就這樣,而且我們做再第七排還是太前面,椅子也不是像想像中的可以放斜….整體來說…..我想我還是想拿花旗卡去看220的普通廳就好。

『軍火之王』正如塵緣說的,還不錯看,尤其是最後尼可拉斯凱吉說的那段話,超震撼的,台灣的文宣根本搞錯方向嘛!!就跟當初的刺激1997,明明很好看,取的片名跟宣傳都很怪。至於感想…..再說吧,很晚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