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主管把一份企劃案放在我桌上叫我有空時看一下…..

一週前,主管問我資料看得如何
凱西:『mm~~內容很好,可能有一些可以補充,我還沒看完,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三天前..主管:『資料看完了嗎?感想如何?』
凱西:『我做了一點筆記,還在消化吸收中,找個時間在跟您報告一下….』

兩天天前,主管:『資料看得如何,找個時間開會討論一下。』
凱西:『好…..』
    ‧‧‧‧‧‧
今天下午,接到秘書的電話:『凱西,開會囉』
O_o 什麼,那份資料還擺在桌上,還沒打開。

衝回位子上,從一疊亂七八糟文件中,翻出資料……

主管:『既然大家都看過資料,就講講想法跟有沒有什麼建議吧』
A同事:『我覺得…….』
B同事:『我認為……..』
凱西:『我完全認同大家的看法。』

主管:『那關於第二點……』
A同事:『我想我們可以…….』
B同事:『在時間上我覺得……..』
凱西:『我尊重大家的意見。』

主管:『那在作業進度上,大家的時間如何?』
A同事:『我目前的工作安排上,我可以……』
B同事:『我可能要何時才能……』
凱西:『我配合大家的時間。』

(漫長的會議~~~~~~~~~)

主管:『那最後大家對這個案子有沒有什麼感想或可以補充的』
A同事:『balabala』
B同事:『整個企劃案來說……..』
凱西:『mmm~~~~~整個企劃案很完整….嗯~~~~~嗯~~~~~嗯~~~~~~我的筆記放在家裡沒有帶來~~~~~』(這真是世界無敵超級爛理由>”<)
主管:『既然這樣,我們會議到此結束,希望下次大家有更好的建議跟想法。』

好啦,我承認我完全沒有看企劃書,沒有看主管給我的資料光碟片,完全是硬著頭皮進去開會,會議中講了什麼我都聽不懂,什麼進度、計畫、內容完全不暸,唯一硬著頭皮問的一個蠢問題是:『這個東西是什麼時候要的』主管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說:『企劃書上寫了』

我已經很努力在會議中努力翻計畫書,但是厚厚一疊的企劃案就跟天書一樣,不是在一時三刻可以記到腦子去,還可以轉化成一些東西從嘴巴裡吐出來,而且還要在翻小抄的同時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知道大家在說啥。然後在適當的時候的說出:『嗯、啊、沒錯、我了解』這種語助詞。誰叫我要吹牛跟主管講了不下幾次的:『我有看了,進行中』這種謊言。啊~~~~~真是糟糕呀~~~~~

好啦,好啦,我真的會認真找時間看的啦!!!!

那來的時間呀
out-of-the-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