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間一到,好想坐計程車喔!!!冷死了,但是想省錢,再加上今天要去診所看醫生,如果坐計程車去診所,我就必須頂著寒風走好久才能回到家,所以咬著牙就騎了,真是冷到一個不行,我是不是在冰箱裡騎車呀~~~~,沒關係,忍耐點,就快到了,不會吧!!竟然給我下起雨了O_o,頂著刺骨寒風,淋雨前進。

好不容易到了診所,真是溫暖的地方呀,然後,小姐看到我叫了一聲:『啊,我剛剛有打電話給你,醫生今天生病請假。』什麼!!!!在我丟下公司ㄧ堆事情、歷經千辛萬苦的頂著刺骨寒風衝到後,你跟我說醫生請假!!!真是非常想撞牆呀>_<。


走出診所,真的有蕭瑟的感覺,看著天空飄著細雨想著我要回家嗎?還是要回公司?我不想再花半個小時騎到公司了,我的pb也沒有帶回家,因為我不想帶著大包小包東西去看醫生,哀怨的拿起手機,果然有未接來電跟留言,小姐沒說錯,她沒有騙我,真的有試著聯絡我,拿起手機聽留言,五點十分的留言O_o,厚~~~ㄚ是怎樣,我跟你約五點十五,你五點十分打電話給我,我是住在診所隔壁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