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常看到很多新聞,有的很有幫助,有的很奇怪
對於早上很難爬起床的我,看到一篇新聞趕緊上去看一下, 7招告別賴床

以下是專家給的七個建議
1. 睡飽了自然起得來
---這不是廢話嗎??
2. 讓早晨陽光叫你起床
---等到太陽曬起床,就來不及了啦!!
3. 準備2~3個鬧鐘,輪流叫醒你
---問題是我雖然想睡,但是會一次按掉所有鬧鐘的意識還是有的
4. 避免房間內溫度太冷
---這點還不錯,我考慮弄個暖氣機早上六點啟動,到六點半就會房間暖烘烘的。
5. 先在床上動一動,讓身體回溫
---我動再多下,還是很難離開溫暖的床鋪吧
6.到浴室洗把臉
---廢話,如果我有辦法離開床舖走進浴室,就是起床啦!!
6. 洗完臉之後,為自己倒一杯水喝
---延續前一個答案…..

24202853-3578cat%20sleep

《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真的只是個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