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真是說中了我的心聲呀,我每次幾乎都背大包包出門,所以撈東西的情況每天都會發生,可是只要我想要的東西都撈不到,我不要的東西都會拼命出現,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真的非常想笑。

可是我還是必須背大包包出門,因為跟老媽每天牒對諜,老媽已經覺得只要是我買東西就是浪費錢,所以如果有大包包反正所有東西都塞在裡面,老媽只覺得我為什麼每天都好像要離家出走一樣的背著大包包進進出出……

不過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男人都只要把手機跟鑰匙還有錢包往口袋一塞就好了。

李純恩 - 亂葬崗 (2005年6月13日蘋果日報)

在 男 人 眼 中 , 女 人 的 手 袋 是 個 亂 葬 崗 。 你 永 遠 想 不 到 , 一 個 手 袋 可 以 放 進 那 麼 多 東 西 , 它 可 以 是 一 間 化 妝 品 公 司 , 可 以 是 一 間 零 食 公 司 , 可 以 是 一 間 紙 品 展 銷 公 司 , 可 以 是 一 間 雜 貨 舖 。

曾 經 有 娛 樂 記 者 做 女 藝 員 的 手 袋 突 擊 檢 查 , 請 她 們 把 手 袋 的 東 西 倒 出 來 , 呈 於 人 前 。 你 馬 上 就 會 覺 得 眼 前 出 現 了 一 個 跳 蚤 市 場 。

跟 女 人 回 家 , 她 們 永 遠 久 立 門 口 , 一 手 提 手 袋 , 斜 身 子 把 另 一 隻 手 伸 進 去 , 猶 如 伸 進 了 一 隻 抽 獎 箱 , 又 掏 又 摸 , 久 久 不 停 , 你 卻 連 呼吸 都 停 了 , 她 還 是 沒 摸 到 鎖 匙 。 有 時 候 你 會 疑 心 這 個 女 人 其 實 並 不 想 你 進 她 家 門 ,然 而 你 想 起 你 的 老 婆 也 如 此 這 般 在 你 面 前 運 作 , 你 便 明 白 這 是 一 種 通 病 。

手 機 響 了 也 是 如 此 , 在 街 上 , 在 車 上 , 在 餐 廳 , 你 常 會 在 聽 到 手 機 鈴 聲 大 響 之 後 , 一 個 女 人 在 手 袋 急 摸 亂 翻 , 急 亂 得 氣 喘 吁 吁 滿 頭 大 汗 , 終 於 , 那 手 機 在 她 指 縫 間 跳 躍 一 般 彈 出 手 袋 , 耍 雜 技 似 的 , 「 喂 ! 喂 喂 喂 ! 」 對 方 已 經 收 線 。

諸 如 此 類 , 每 次 女 人 要 在 手 袋 找 些 甚 麼 , 就 像 進 了 亂 葬 崗 , 摸 一 樣 不 是 一 樣 。 要 拿 鎖 匙 拿 到 了 維 他 命 B 雜 , 要 拿電 話 摸 到 了 面 油 紙 ─ ─ 前 兩 天 看 到 一 個 在 街 邊 泊 車 的 女 人 , 離 遠 見 到 警 察 已 站 在 她車 旁 準 備 抄 牌 了 , 一 邊 向 車 子 奔 去 , 連 聲 高 呼 「 阿 Sir ! 阿 Sir ! 」 一 邊 在 手 袋 狂 掏 亂 摸 , 以 示 掏 出 車 匙 馬 上 離 開 。 等 她 奔 到 那 個 氣 定 神 閒 的 警 察 面 前 , 猛 地 從 手 袋 抽 出 手 來 , 我 看 見 那 一 排 指 縫 夾 一 片 香 口 膠 一 包 濕 紙 巾 還 有 一 瓶 指 甲 油 , 就 是 沒 有 車 匙 ! 警 察 也 笑 了 。 他 是 個 男 人, 他 也 一 定 有 過 站 在 門 口 等 女 人 掏 匙 開 門 的 經 驗 , 知 道 在 亂 葬 崗 搜 索 的 艱 辛 , 無 傷 大 雅 , 就 放 了 她 一 馬 。 女 人 感 激 得 連 聲 道 歉 , 然 後 低 頭 , 又 在 手 袋 狂 掏 起 來 。


回頭看看自己包包裡有什麼呢???改天再揭曉......


題外話:可惡,樂透摃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