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化起妝來有時候跟調色盤一樣,如何在臉上作畫,而且抓住訣竅,不會太誇張也不事件容易的事呢。

我覺得化妝最怕遇到以下幾種情況….

化了煙燻妝,有人好心提醒你說,你今天黑眼圈很嚴重喔。
上了唇彩,晶晶亮亮的,朋友說你嘴巴油油的。
彩妝裡有亮粉,有人以為你臉上有髒東西。


------------通常會有這種疑問的大部分都是男生,他們永遠搞不清楚女人臉上的五顏六色有什麼意義!!不過我也不是化妝達人,所以話也不敢講得太理直氣壯...orz

話說那天彩排時,因為要送帶子到會場,但是送到後發現還有一陣子才會輪到我的工作,那就照慣例去逛逛附近的百貨公司,逛街有時候可以就是逛街,沒打算買什麼東西,一來是不想花太多錢,二來是現在是工作中場,如果大包小包回去有點尷尬。所以我就用走馬看花的方式去逛街,不過有時候一個人逛街也是挺無聊的,就這樣晃來晃去,最後停在一櫃化妝品專櫃。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連化妝品專櫃都推出了聖誕系列的彩妝,不知道為什麼就跟專櫃小姐玩起彩妝了,小姐很熱心的幫我化了個聖誕妝,還順便修了個眉毛,當中我還要不斷提醒小姐:『不要化得太誇張喔,我是上班時間翹出來的,等會還要回去上班喔。』但是看到小姐一層一層的加上去,到最後我竟然就頂了個濃妝回去…….而且小姐很努力的推薦我一款聖誕節限量的蜜粉,上面有亮粉在裡面,畫上去後臉上會有亮亮的感覺。

果然如預料的,胡小邪遇到我,直接問了:『你臉上怎麼濕濕的』=.=”那不是水,是化的妝好咩,虧我還撥掉了一些耶。

工程師遇到我,說:『你很熱嗎?怎麼滿頭大汗。』>_<那是蜜粉啦!!!

同事遇到我,說:『你臉上怎麼怪怪的?』@_@.......

好吧,我承認今天的蜜粉是超級失敗之作,幸好我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