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下午去了蘋果的展示會,想說可以多了解一下蘋果,但是…好無聊….他說的都超基本的,我自己隨便玩玩就知道了。害我差點睡著。問了一下final cut的課程,竟然要快三萬,開啥玩笑!!我自己摸索就好了,雖然慢一點還是可以的。

在百貨公司晃了個下午,找了軍師陪我去看我想買的東西,買完東西就回家了,買東西真的是需要軍師,不然很容易失控呀!!朋友找我晚上去教會,但是我沒有去就直接回家了。如預期的老媽已經出去了,弟弟也不在。很好,我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感覺,遠方竟然傳來耶誕歌曲,原來是有人報佳音的聲音。

聖誕節的意義是什麼,慶祝耶穌基督降生還是只是一個狂歡的理由?剛剛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很溫馨的情況,司機突然問後面位子上的小朋友會不會冷?功課有沒有做完?媽媽跟小朋友爭相回答,原來司機是爸爸,我不知道是因為母子兩想跟爸爸過聖誕所以坐公車陪爸爸還是湊巧,因為從對話中知道爸爸今天要工作到半夜,我猜可能因為聖誕夜捷運延後收班所以公車也延後收班還是怎樣。為什麼聖誕夜大家都跑出來了???

我沒有到過國外過耶誕,但是聽說國外的聖誕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街上空無一人,大家都回家跟家人一起吃聖誕大餐過聖誕夜。看著窗外的台北街頭,人聲鼎沸,車陣擁塞,年輕人穿著時下最流行的服飾,跟朋友們在街頭歡笑,情侶對對。這應該是商人炒出來的吧。跟幾個朋友本來想說出來吃個飯,結果今夜的餐廳根本不用想,根本定不到,就作罷了。

回到家看到網路上果然有一些文章已經開始嘲諷這種方式過聖誕了…….

耶穌與三太子

喜歡聖誕節前電影台會播一些關於聖誕節的片子,大多是關於聖誕節家人之間的那種溫馨情感的片子,會讓我的心情變得很好。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說MERRY CHRISTMAS

DSC04433 c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