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和日麗到公司準備抽大獎,其實連年都沒抽中過,今年也不抱太大希望,(印象中往年抽中最大獎是星巴克1000元的禮卷)結果竟然讓我抽中了iPod nano

話說在一連串精采節目後,用餐跟抽獎時候到了,因為本人破病中,說實在並沒有食慾,所以等到大家酒足飯飽要抽獎時,我才吃了一點點,所以我是在跟食物奮戰中,眼看著大獎一個個消失,因為早有心理準備,所以得失心也還好,就在我最想要的數位相機落空後,決定替自己倒杯咖啡,結果是咖啡壺的最後一杯,都是咖啡渣渣不打緊,還沒有奶精了,回到位子上決定要喝我的黑咖啡時,才沾了唇,忍不住跟旁邊的P同事講了一句話:『人倒楣時,連喝個咖啡都可以喝到冷掉的咖啡>_<』

此時突然聽到本人的名字響起,瞬間周圍騷動了起來,那種騷動讓我有一個錯覺,我抽中機票了XD,不好意思的走到台前原來是一台nano呀,經過伊卡魯斯在上一篇文章的回應裡我了解了那騷動的由來,不過我還是很感恩了喔,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獎耶!!!!呵呵

不過問題是,我已經有一台ipod了,那我要怎樣處理它呢???嗯!變賣掉籌措數位相機基金,恩,這個想法很好,但是~~~~~

今天在回家路上,突然想起要撥一個電話,然後拿起電話播出,對方未接,然後手機就摔到地上了,這是件平常的事情,但是o_O手機又掛了,厚~~~是怎樣一個月摔壞兩隻手機,我真的得買新手機了啦>_<,更糟的是,這是人家淘汰的手機借我無限期使用,才一個月就掛了,嗚~~~~真尷尬,這下很難交代了。我的手最近應該是奶油桂花手………看來變賣的錢很可能要先付手機費

請問誰知道有哪一種手機便宜又耐摔的。功能不需要太強,只要可接可打就可以了

至於聖誕大餐的盛況,容後再敘,尤其是伊卡魯斯曼妙的舞姿,更是真實的被紀錄下來了呀。還有塵緣抽中亞歷山大運動劵時眾人那副"真是送對人啦的神情",不過那片非常光碟不在我手上,等我拿到後再說吧!!!

ps:原來nano這麼熱門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