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公司你可以在機車一點,明明會打電話過去有百分之八十是要找服務人員講話,你沒事從一定要讓我聽到九,更機車的還一到九之下還有分支。分支內還有廣告,還自以為貼心的請按一或用講XXX的也可以通,挖哩勒,好不容易到了服務人員手上還會聽到:『對不起,現在電話忙線中,請不要掛斷....』然後再讓你聽個廣告,真是OOXX,你以為我時間很多嗎??

橫批: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绝期。

新注音法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排在前面的一堆我一輩子都不會看到的字,而我要的字永遠在最後一個字。我要打"我"的時候為什麼會先出現"婐"這個字呀?這個字到底是怎麼來的?還有到底"key"的注音是怎樣呀??死打打不出來。吼~~~~原來我ㄓㄔㄕ不分

橫批:天然的尚好,我決定投靠自然的門下。

人生最悲慘的事莫過於深夜胃痛了起來,找不到胃藥,東挖西挖終於在藥箱挖出胃藥,吃下去那刻瞄到過期兩年!!!

橫批:媽~~~過期的藥要丟呀>_<

cat

圖片摘自--Get Funny Pictures.com

人胃痛的時候火氣特別大!!!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