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凱西並不是睡死了,而是很積極很積極的透早就出門,作了好多事然後精疲力盡的回家,想法很多,但是寫不出來也不想寫。

部落格是什麼東西呢?在某些程度上它可以發洩情緒,是種療癒心靈的方式??!!一方面將心裡最私密、不敢對人言的東西PO上網,藉以抒發情緒。但是最基本的基本資料卻是封閉保留的,好像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感覺。

現代人真是奇怪,從前寫日記是一件極私密的事,除了買一本美美的日記本外,還別忘了要上鎖,然後藏在家人都找不到的地方,深怕秘密被人家得知。但是現在好像變了,大家習慣把日記寫在網路上,讓大家閱讀,不知是怎樣的改變,是因為透過網路,有一個螢幕的隔離,好像就有安全的屏障,讓自己可以抒發自己的感想,把不敢讓人知道的秘密說出來,發洩出來 還是就像瓶中信一樣,把信投在網海中,看看哪個有緣人會接收到。

而讀信的人,就有著像是以前,偷看姐姐妹妹的日記般的快感,還是也是想在網海中找尋跟自己有同樣感受同樣心情的朋友,我其實很怕在網路上有太多在現實生活中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的部落格,那會讓我綁手綁腳,深怕自己的心情像一本打開的書,一目了然,但是每次上來寫,卻希望人氣指數增多,最好還能夠看到有人留言給我。

我想.....我是矛盾的吧

diary

圖片摘自--Chamber of Secrets 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