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在公司會議跟部門會議兩度提到過年時間會有電視部的人要來公司加班。誰?誰?(左顧右盼ing)
他....是在說我嗎???
他好像是在說我,但是我有打算要過年來嗎??我怎麼不知道???
問號
主管在兩個會議中都提到了過年來加班的事情,實在讓我非常疑惑?他是說我嗎?還是別人,可是問了其他同事,都沒有人有必須過年來加班的必要呀。我想他會不會是“暗示”我要來作他的案子,因為最近一直在趕一些其他的案子,主管的案子除了三不五時被叫進去開個會,我一直沒有進度。

過年放假真是矛盾呀,為了過年,過年前卯起來忙,過年後也會忙翻了,真是有點麻煩。本來想當駝鳥,過年前跟寶媽一起把ROUTINE進度趕上就算了說,過完年後再來煩惱自己負責的那些有的沒的案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