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要修機車,你要選人很好的老闆,但是修車技術很爛。還是可能很厲害但是把你當凱子的機車行……

機車掛了,就這樣掛在路上,不想麻煩別人,就自己一路牽到機車行,之前都是給一個人很好的老闆修理,但是老是修不好。我今天決定冒個險換一家。結果事實證明….錯誤的選擇…..

很想跟眾黑心機車行講,女生雖然不懂車,但是並不是人事不知的白痴,你唬弄我,我不是不知道,是車子已經被你拆成稀巴爛,不能不聽你的好不好。就算它整組壞光光,你每一個零件都要跟我收將近兩千元,我乾脆買新車就好,真是令人生氣。

在機車行就跟我說這個要兩千,那個要一千八….這個要換,那個要換….你要不要把車殼換一下,感覺這台車好破爛。忍不住跟老闆說:『你就把我壞掉的那個東西換好就好了,我考慮買新車。』車殼破掉有什麼關係,可以騎就好呀!!!連車殼都要我換,還羞辱我的愛車=.=,你真是夠了~~~~

明明就說好2000元打死,我其他都不換,竟然又打電話來跟我說有另一個一千七的東西要換,不然車子一樣發不動。忍著氣說:『那你是說我今天那個東西白換囉。』『也不是這樣說』我:『我確定不換這些,如果照你這樣說,那都不要換好了,我回家想想看。』『阿不然我先修好它再說』

剛剛去牽車,跟老闆說如果都換我倒不如換一台中古車,我想就撐著騎,騎到壞掉。老闆說:『我也是不建議你換啦』O_o騙肖為,那剛剛那通電話是誰打的??決定先逃離黑店,再去別家修。厚~~~從以前到現在,被N家黑心機車行騙過,真氣。

唯一一家家裡附近不會騙人的機車行老闆又太愛聊天,常常聊到車子修不好。曾經去給它換過車胎,老闆邊換邊得意的跟我聊他電腦化的客戶名單,每一次他都會登入電腦,那就知道這些零件的壽命跟會做好售後服務……換過後車子騎了兩天覺得很怪,會晃!請朋友幫我看一下,朋友也說我的車子晃的很奇怪。在騎回去給老闆看,老闆臉色一變,很老實跟我說:『輪胎放回去後忘記鎖螺絲』耶!!o_0搞半天我是冒著生命危險騎了兩天呀!!沒有騎車騎到一半,輪胎跑得比車子還快算我命大!!

介紹過朋友去那家,朋友說在她修車短短三十分鐘內,有三台摩托車或牽或騎回來跟老闆說:『老闆,車子還是有問題』老闆不斷自言自語說:『奇怪,我明明有修好呀??』不過最後連朋友的車也沒修好...orz,所以我們決定不去那家了。

我的車子雖然坐墊已經爛光,下雨天都會濕瘩瘩,後照鏡也剩一邊,爬坡會用龜速前進,有時候要踩到腿抽筋才能發動,現在又漏油到老媽不准我停在家門口。但是畢竟騎了十年了,也是有感情的好不好,這幾年來陪我四處奔波,度過了每天來回騎兩個多個小時到板橋上課的時光,還有每天讓我不遲到的飆到公司,已經培養出革命情感了,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台車是我爸買給我的,我想我會撐著一直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