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大掃除~~~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大掃除,今天大型廢棄物可以清出去,老媽昨天就唸了一天,好吧,為了耳根清靜點,我就開始搬垃圾出去。好冷喔還飄著雨~~~~~,老弟還是昏睡中,根本叫不醒,我只好自己一個人來來回回的搬一堆東西。

以後還是不要買CD了,一堆CD是你確定你已經在也不會聽了,丟了可惜,不丟又佔空間。狠下心來丟掉大部分。只有在大掃除時,會開始覺得以後不要再買一堆有的沒的,真是浪費又不知道要怎樣處理它。

一箱一箱的抱出去時,已經看到有人在翻東西了,我才把壞掉的印表機拿出去,馬上就有人接收,我辛苦的把一箱讀者文摘抱出去還沒放到地上,撿破爛的阿伯就問我這些都不要嗎?我說是,他就整箱抱走。這樣也不錯啦,大家物盡其用。不過因為天空飄著雨,如果不在短時間抱走就會被淋濕了。

想到去年同時,我們也是抱出去一大堆東西,老媽要把一些沒有用的家具清出去,我跟老弟也是一起來來回回搬了好幾趟,當中不斷有人在附近晃,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附近的雜貨店一看到我們丟出去的椅子馬上拿走。當桌子搬出去的時候,一個老婆婆在附近觀望,說這個桌子不要嗎?弟弟回答是。『那你們可不可以幫我搬到我家』我們就很努力的搬到她家後『那可不可以幫我把我家的桌子丟掉』o_O原來我們是搬家工呀。又很努力的把她家的桌子搬去丟掉....Orz

此時如果努力找,其實也是可以在這一堆廢棄物中找到好的東西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