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給了免費票可以欣賞陶喆演唱會,免費的當然很讚,雖然天氣很濕冷,還是在下午五點到了現場,想說換完票後還可以去逛逛。結果我去得太慢,竟然已經沒有連位票了@_@,唉唉,真是失算。而且當我劃完位後,正準備要去逛逛街等還在上班的朋友時,好幾個人衝過來問我,有沒有多的票,看起來應該是黃牛吧,我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去看了,怎麼會有多的票,今天才知道朋友另外給別人的票,因為下雨天他們就沒有來,真是可惜,這可是有屋頂的小巨蛋呀。

整場演唱會整體來說很不錯,全場爆滿,陶喆的舞台魅力果然很厲害,當一開場時,全場搖起螢光棒,真的很不錯,而且陶喆唱功果然一流呀,聽他唱歌是一大享受。而且因為現場LIVE BAND,跟觀眾之間的互動很不錯還有節目也很流暢。

硬體方面,我最喜歡她的燈光。很漂亮有專業的水準,不管是從現場或是從電視牆裡看都很棒,但是HOUSE音響好大聲,我覺得我的耳朵有點吃不消,就看到有二十對喇叭掛在舞台兩側,這樣算很大嗎?朋友說有可能是以戶外的方式做,所以在室內的小巨蛋就嫌大聲了點。不過陶喆在中場說,小巨蛋的音響效果是巡迴以來最好的,所以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總共有四個電視牆,中間的電視牆主要是只TAKE陶喆特寫畫面,兩側跟會場中間的電視牆就是用導播畫面,但是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導播畫面跳得好快,而且中場後感覺導播可能累了,不像前半場鏡頭都很精準。同行朋友比較厲害的是她可以從鏡頭上猜測是哪一位導播TAKE,因為她跟很多導播合作過,我沒有這個功力,就只是純欣賞,不過昨晚看到的鏡頭不管是FOR 現場觀眾或者是FOR DVD製作我覺得都有點跳太快了。不過這純屬個人意見啦!

當晚上十點半節目還沒有結束,我就開始恐慌了,就像那天跨年一樣,越晚公車越少,可是陶喆還在介紹工作人員,跟朋友說我們要不要先走,免得到時候走不掉,不過我們先走也沒什麼用,因為等到公車來,演唱會也已經散場了,不過幸好我還是擠上公車了。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場演唱會,除了我覺得音響真的太大之外,我覺得一切都很好。

寫到這裡,覺得就像我今天看的購物頻道一樣詞窮,昨天晚上看了快一個小時的購物頻道,賣限量迪士尼手機,主持人一整個節目就不斷重複好美,好漂亮之外就什麼形容詞都沒有了。我的陶喆感想也是這樣,好讚,好棒…就寫不出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