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機車進廠送修了,所以變成公車族,一個人生活千篇一律時,連坐公車也可以變成千篇一律的公式。

因為麥當勞在公車站旁邊,所以下班時會固定走進去買一個麥香雞或麥香魚堡,因為一個39元。因為放寒假公車人不多,所以一定會躲在公車後面倒數第二排靠窗的位子吃我的漢堡(因為公車雖然沒有規定不可以飲食,但是有“建議”不要在車上吃東西)。

吃完後大概就下車了,會走進誠品書店,因為誠品就在公車站旁,混個半小時一小時的,我已經看了好幾本絲路旅遊的書了,我是真的很想去絲路玩,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的,我可以做功課喔。有一本書說只要NT 32000就可以玩18天耶。還有徐玫怡的交換日記。今天還看了瓊瑤的煙雨濛濛,原來跟電視上演的情深深雨濛濛人物一樣,結局完全不一樣。

“你勝了!何書桓,你很得意吧?你打倒了我!現在,你來享受你的勝利,是嗎?”
“我們為什麼要這樣?依萍,我們彼此相愛,為什麼一定要彼此折磨?”


果然都是些不需要動腦筋的書呀,這樣好像很沒氣質,本來想看漢武大帝,但是如果要看完它,可能要趁過年年假來K了。伊卡魯斯點名我寫最喜歡的5位作家,好可怕的題目,我寫不出那些國外的大師級,因為我根本看不懂,真是傷腦筋,好好想想吧。

混夠了,肚子也又餓了,就回家吃飯……好無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