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第一天,果然精神不繼……

兩天前去看了斷背山。看完出來並沒有太激昂的情緒,但是我已經夢見這部電影兩天了……

過年時間把信義計畫區的百貨公司逛透透,熟到朋友要買什麼我可以馬上指出在第幾館的哪裡有專櫃,一個過年去了三四次……Orz

過年睡太多,吃太少,因為一直睡,醒過來想吃飯時已經快中午了,即使看電視也會陷入昏迷,睡睡醒、醒醒睡,睡得頭好痛。雖然不喜歡上班,但是看來我這個意志薄弱的傢伙不適合當soho族,雖然一直想要過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但是還是要有上下班來強制我作息正常。

說要在10天看多少書,學軟體,好好把pb搞懂,但是每天盯著難看的電視,不過梁山伯與祝英台我看了快三遍。然後final cut完全沒打開。 朱少麟的「地底三萬呎」,終於在昨晚看完,不過那是因為我失眠……

過年年菜太多,拼命吃還是吃不完

這就是我的過年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