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知道好朋友通常在某些事情上也是有共同點的……

昨天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了幾本書(過年太無聊,在家裡拼命上網的後果)因為它們書都是放在小紙箱裡面,拆封後不想拿回家就把空紙箱放進摩托車車箱裡,想說隔天帶到公司回收。

今天一大早有一些東西要帶到公司,打開行李箱看到紙箱子很佔空間,就把我的一本書放到箱子裡,就這樣騎車到了公司,倉卒的把紙箱放在回收處就去忙了,就這樣忙到回家了,回家後突然想到我的書勒??O_o啊!!!在紙箱子裡,那紙箱勒?我現在已經在家裡,而紙箱……已經被盡責的打掃先生回收了……Orz

PS:幸好今天要還伊卡魯斯的書沒有一起放在裡面,不然就糗了~~~~~

這件事讓我想到朋友MIKA發生的糗事--我是大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