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預計去帛琉工作,為期一年,真好,好像是去度假的感覺。

而~~~~困在台北市的我,已經開始胡思亂想了……

已經開始想像我去帛琉度假的樣子了,上網找帛琉的資料,但是……好貴的機票喔~~~~要一萬六耶!!自由行4天也不過一萬六,還可以住飯店,那我這樣就沒有賺到了?要不然就是參加自由行,但是自己多留下來玩幾天,住三天飯店,其他時間就去老弟宿舍住,還是誰知道哪有賣便宜機票的?但是……有人要跟我去嗎??我們可以當度假喔。(←廢話,不是度假難道是去工作嗎?)

接收老弟的車子,既然老弟一年內不會用到車,那我就直接接收了,我終於有車啦^O^,可以在假日開車出去玩了,上山下海,呵呵呵。但是……要怎麼開????我現在想到的辦法是……會開車的朋友坐車到我家來,我們開車出去玩,玩完後要幫我把車停回來……Orz

還是哪個會開車的要陪我去練車的????m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