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我生氣了,被人家說話氣到,對方完全不知道惹到我了,然後他就下班回家了,講白目話惹到我已經讓我很生氣了,不過讓我更生氣的是,對方講白目話惹我生氣後就走了,讓我完全沒有機會讓他知道我生氣了,更氣人的是,明天放假,到了後天上班,我的火氣沒辦法維持到後天,那對方就永遠不知道他多白目講了讓人生氣的話。

下班回家遇到傾盆大雨,令人招架不住,摩托車竟然就給它沒油熄火了,真是倒楣,正準備把車牽到旁邊去搭公車,抬頭一望,我竟然是在加油站前熄火,真是幸運,直接牽進加油站加油。

回家都會陪老媽看某八點檔連續劇,最近看電視看到火氣越來越大,我不是因為裡面的壞人太壞生氣,是因為編劇到底是哪裡來的靈感編的劇本,劇中那些好人怎麼可以“耍白癡“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被壞人耍得團團轉,問題是現實社會中,不可能有人白癡到這樣,壞人都已經那麼明顯的壞了,那些“好人“還可以繼續被耍下去。更令人不能理解的是.....這種片子怎麼那麼多人喜歡看??既然我非得看下去,可不可以把劇情編得合理點?好難看到令人很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