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放太久的假了,今天每個人都是睡眼惺忪的去上班,早上起床那一刻還真是心情不好呀~~~

最近考慮把網路停掉,因為我真的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了,東晃西晃的連pay easy都可以看很久,問題時我根本沒有在網路上買東西的習慣,老媽一直念網路太花錢,現在已經不是誰付這筆錢的問題,而是老媽看到那ADSL的帳單就會覺得浪費,我自己也覺得我好像太浪費時間了,不如把時間拿來作其他有意義的事情,問題是.....什麼是有意義的事情呢?

昨晚看了追風箏的孩子,我才看了三分之一,但是我超後悔了,這本書在排行榜上面待了很久,書評也是一面倒的好評,想說應該是很值得一看的小說,就買回家看,可是才看了三分之一我就後悔了,不是他寫得不好,是太沈重了,對於人性描寫的很犀利而且真實,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承受這麼沈重的感覺,可是已經買回家了,而且看了三分之一,其實還真的不錯,不看完有點不甘心,我想我今天還是會看完它吧。

氣象預報說會熱,但是我好冷,今天一整天都好冷,冷到快頭痛的感覺,這幾天氣象預報都怪怪的,害我過年以為會下雨就沒出去騎腳踏車,結果一起床,天氣大晴=.=超懊惱的。

前兩天在誠品看了一本書叫做“31歲癌漂流“,一個日本自由文字工作者在得了肺癌後所記錄的每天點點滴滴的網路日誌集結而成,這本書不同於其他的抗癌書的是,作者不是用勵志的口吻來寫,也不會怨天尤人,他只是在寫他的生活,雖然是日記書,但是這兩天我心裡一直在想這本書。我沒辦法寫出啥感想,但是這本書一直在我腦海裡繞。上網查了一下,他還有寫“32歲癌漂流““33歲癌漂流“,可是這兩本書還沒有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