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趁過年時把鞋櫃好好整理了一下,發現自己總共有43雙鞋,把我自己嚇了一跳,而這還不包括已經被我淘汰丟掉的一堆鞋子。

每次看到鞋子都會想“這就是我尋找好久的那一雙夢中鞋子“,“如果錯過這雙鞋,很難找到我喜歡的了“,“其實這個價錢對於一雙好看的鞋應該還好吧“...........但是這種命中註定的感覺還蠻常發生的,所以就造成了鞋櫃爆滿,整理鞋櫃時老是有“啊!我忘記這雙鞋的存在了“的感覺,雖然有這麼多鞋,但是如果我穿得還是那幾雙鞋,那時買時的命中註定的感覺到底哪裡來的?

DSC00403
我的鞋櫃已經爆滿,無法一雙一雙好好的排列,要用塞的=.=

一般人應該是多少雙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