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歲之後要做什麼???今天中午吃飯時,寶媽突然問了我這個問題,當下我有點不知道我要怎樣回答......

如果五十歲時我沒有因為部落格罵了不該罵的人被開除,(這個部落格應該不可能撐那麼久)
沒有因為上帝的啟發決定到深山叢林裡去做義工,(相信我,這件事不太可能會發生)
沒有因為中樂透雲遊四海去。(我個人希望這件事會發生)

我應該還是會待在同一份工作,做同樣的工作,每天唸同樣的事,作一樣的發財夢,不一樣的是,到時候我應該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屋,擁有一台osim按摩椅,養兩隻貓……。還有另一個不一樣是未來的年輕同事會在我背後說:『那個死老太婆。』

audrey_hepburn
有些人連老了還是美到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