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關掉網誌,這個網誌並不是什麼偉大的志業,不過我花了不少時間,也撐了一年,已經超過我預期的久,照我虎頭蛇尾的個性來說,應該是三個月就該停了,不過這個網誌很反常的越寫越起勁。它也陪我撐過好幾個低潮期,越是低潮寫得越兇。不見得都是些討厭的事情,也分享了很多生活的小趣味。

只是過年期間突然有一種感覺;我在幹什麼?網誌的流行是這幾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隨著潮流的過去,我相信有新的網誌出現,也會有一些網誌漸漸的關掉。關於我的網誌,倒不是興趣沒了,每天遇到什麼事情還是會想要寫在網誌上,而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而且分享的東西也越來無趣了。有些人的網誌是有主題的分享,像是寶媽的網頁就是分享兩個寶貝兒子的二三事。有人分享作品,有人分享電影感想,而我呢???我是不擅長寫美食的,食物對我來說只有好吃跟不好吃,遊記??我好久沒出去玩了....ORZ

而有意思的是,在我開始想要不要關掉網站的時候,每天都正好有些小東西可以分享,我甚至已經想好要寫怎樣的文章來公告網站關閉,但是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這篇網誌就一直被往後推,後來甚至想乾脆就像阿拉丁的一千零一個故事裡面那樣,就一直寫寫到不想寫就停了。

這邊就可以順便回應yorohoko要我寫的六個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一)心情不好時可以寫下來,可是因為要在公開網頁上寫,所以文字修飾再修飾,自己的心情也變得好一點。

(二)雖然文筆不好,但是可以趁著寫網誌順便練一下文筆。

(三)即使沒有常常連絡的朋友,也可以透過網頁而不陌生。

(四)可以認識一些朋友,雖然不見得會見到面,但是有一些朋友隨時在網路上分享的感覺很好。

(五)看到很多有趣的人,跟自己生活完全無關的人的生活分享。而且明明是大家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為什麼有人可以用同樣我看得懂的文字寫出我寫不出來的趣味。

(六)信用卡帳單來了,卻怎樣也想不起來這筆錢是買什麼時,看看自己的網頁有時會有提示......

那~~~~我到底要不要關掉網誌呢?我再想想吧!!

題外話;明天公司停電半天,根本也沒辦法工作,(這時候停電真好~~~)有些同事乾脆就請假半天,反正這麼冷,留在家冬眠比較實際,我要不要也冬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