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走進那傳說中的LV專賣店
看到了那傳說中的櫻桃包
看到店員都覺得有點心虛
覺得他們氣勢十足
連碰都不敢碰一下
LV好在哪呢
大S還說 有了櫻桃包他的人生就就完整了
所以當然我們要來了解一下櫻桃包這個偉大的產品
好奇怪喔
我還以為櫻桃包的每一個櫻桃都有不一樣的表情
(到底是誰告訴我的 我也不知道)
結果 哪有???
害我好糗
害我回家趕快把我之前寫的草莓包改掉
因為我一直都以為是草莓包
還一直跟朋友講草莓包 草莓包的
還信誓旦旦的跟朋友說 不了解草莓包就落伍囉
但是一看到 是櫻桃包
實在是%*(&^$

不過我也感概的跟朋友說
唉 我知道這個櫻桃包
但是不知道的朋友 一拿出來就是LV包
我連碰都沒碰過勒
這樣是誰比較俗呀???

以下是櫻桃包設計者 村上隆的介紹
村上隆在國際上炙手可熱、他在這裡、他在那裡,他無所不在……」,
這是紐約時報在村上隆策劃的「超級扁平」藝術展於美國巡迴展出獲得驚嘆後,
對他下的註解。而這個「無所不在」的形容越來越貼切,
他不只在歐美各國舉辦了無數個總是引起熱烈討論的個展,
2000年春夏,他的招牌圖案「眼睛」出現在三宅一生的男裝上,
而現在,LV因為把他創作的圖像變身成彩色版MONOGRAM包,
再度掀起排隊搶購熱潮,村上隆的魅力顯然無遠弗屆。
村上隆這個讓日本人崇拜、令歐美人瞠目結舌的藝術鬼才,
這一次讓充滿東洋次文化的象徵堂堂登上了
法國主流老牌最經典的款式上,
真正徹底實現新一代日本藝術家融合東西文化的夢想,
村上隆的下一個計劃是什麼,相信是全世界的人屏息期待的。


順便提一下 另一個我跟同事很得意講的柏金包是啥東西
柏金跟凱莉的不同是啥哩
birkin是雙把手,
kelly是單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