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時昨天的情緒還是延續著又沒睡好,
結果覺得好累連講話都沒力氣了
結果今天的錄影就先請別人代替半天,
我先忙一些緊急的事
有點煩,也覺得體力已經要耗盡
事情都忙不過來了 事情做不完的壓力好大,
連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代我的班
我活該倒楣嗎,這時候你不要跟我說辛苦啦
能者多勞,
上帝會紀念你的這種話
聽了更火
其實我還蠻喜歡錄影的,但是我真的忙不過來了
不過看到有人比我還忙 好像我也不應該太抱怨了
而且我周六日都犧牲掉了,到底要我怎樣呀
想到已經預定要請的假
就開始擔心進度問題了
好了 唸完了
繼續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