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是狼狽的一個早上

天氣陰涼,一如往常的時間出了門,看到家附近的永和豆漿,突然很想吃,買了早餐,上了公車還有位子坐。看著窗外的景色,一切都很平常,直到.....突然覺得大腿熱熱的,低頭一看,驚~~~豆漿翻倒了。就這樣撒在我的腿上,那白色的液體,順著地板往前流動,已經不是假裝沒事可以解決的了,還是先下車好了,狼狽的下了車。

公車司機我對不起你,我把地板弄髒了。

下車整理狼狽的早餐,好心疼,看起來很好喝的豆漿剩沒有多少,只好丟進垃圾桶,看起來我的早餐袋雖然還是溼溼的,應該是沒事了,又上了下一班公車,上車後才發現其實他還在滴,啊!我又弄髒了一班公車,就這樣豆漿的痕跡隨著我的腳步前進,真的是很尷尬。不知道兩個公車司機回去後會不會討論是哪個人把他們的車弄髒了。

終於下了車,然後......下雨了=.=,而且是很大的雨,也就是如果我走到辦公室,我會全溼,站在路邊發呆了一會,我不能再猶豫了,一定要往前衝了,快遲到了。硬著頭皮往前衝,為什麼路人都有帶傘,這場雨明明就很突然?好啦!我下次會記得看氣象的,人家今天還帶了個新包包說。怎麼會狼狽成這樣?衝到公司的那一刻,雨變小了=.=

所以到了公司的我,全身被雨淋溼,長褲上面有豆漿,早餐袋裡的東西都溼答答的,好慘。雖然我有帶一套衣服是下班想去運動穿的,難道我要穿著全套運動服上班一整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