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又長大了,看她們把翅膀張開的時候真的很令人感動,生命的奇蹟就在生活中小小的發現上,去上課前他只是兩顆蛋到一回來發現變成兩隻沒有毛的小生物,然後羽翼漸豐,這些過程也不過短短幾天而已,有一天她們會離開鳥巢,飛向天空,哇賽!想到就很感動~~~

小鳥一直在睡覺,可是她們好厲害,媽媽快回來之前她就會醒過來,然後看誰先搶到媽媽帶回來的食物,羽毛都長出來了,最後大家一直在研究那個白白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同事說應該是排泄物,可是排泄物怎麼會是一團白白的?



同事是個很會觀察環境的人,院子裡有些什麼東西他都一清二楚,然後他會跑來告訴我們,他又有什麼新發現,像是院子裡面自己長出來的小辣椒樹,可惜被打掃的人當雜草砍除了。這個鳥巢在很隱密的地方,而且又超小的,竟然被他發現,他最近又發現了另一個白頭什麼鳥的巢,希望他不會去驚動到小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