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工作很無力,生活也很無力,連上網也很無力,就是什麼都不想做,連跟同事閒聊的力氣都沒有了。

把腳踏車整理好了,開始騎車上下班,才騎了兩天就下起大雨了,以前騎摩托車的時候每天七點起床,後來改坐公車後六點半起床,痛苦幾天後就適應了,如果現在要改騎腳踏車上班,每天要六點起床,現在感覺很痛苦,說不定過了一陣子我又可以適應了。

雖然早上騎車出門很痛苦,但是回家時我就會很快樂,因為回家時我會騎河堤回家,路上都沒人,就我一個人慢慢的騎在河堤上看風景,讓我很滿足。

我終於感受到人家說油價很貴的事情了,加了500元的油,竟然才開了兩天就沒油了,雖然我有開到淡水去兼來回士林兩趟,但是還是很嚇人,才兩天就沒油了!恐怖!驚人!

去看了皮膚科,天氣過熱,手指長了一堆泡泡,本來以為是被蚊子咬了,不以為意。可是已經一個多禮拜了,還是很癢,被一堆人唸叫我去看醫生……

回家時跟mika通了電話

Mika:『你何時要去看皮膚科?』
凱西:『等我回家剪一下指甲。』
Mika:『為何去看皮膚科要剪指甲?』
凱西:『因為長泡泡的地方是手指頭,指甲沒剪很丟臉』
Mika:『那你可以露出手指中段給醫生看呀』
凱西:『這樣很怪,去看手指頭然後把手坳起來然後跟醫生說我手指頭長泡泡?那醫生可能會認為我是怪胎。』

中午跟同事聊起我要去看醫生,外國同事說他去年在台灣出車禍住院,住兩人病房每天只要自付2000台幣讓他好感動,真是便宜。另一個同事說他家人在美國生病住院三週醫藥費是八萬美金,扣掉保險幾付自己還要付一萬多美金,真是恐怖的數字。MIKA說他同學在美國看牙醫,看一次牙花費五百元,看完後牙醫叫他記得預約下次看診時間,他同學說了聲謝謝。離開診所馬上定了回台灣的機票。

我們真的是很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