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壞了,嚴格來說應該壞很久了,就算上個網而已CPU都會跑到百分之五、六十以上,但是想到要把重重的電腦想辦法搬到公司就很頭痛,所以雖然它早就中毒害我帳號被盜用,我很鴕鳥的想學唐伯虎裡的華夫人吃了含笑半步顛一樣,大不了不笑不走路就沒事了,說我不要在家裡登錄任何私人資料,應該就不會有事,至於電腦越跑越慢?沒關係訓練一下我的耐心,不過在怎麼忍耐,它終於在上週完全開不了機了!!

好吧,該面對現實了,只好又動用人情請同事幫我修,說到這,IT的工程師還真是可憐,除了公司一堆電腦要照顧之外,還要幫同事修一堆私人電腦,真是辛苦,雖然覺得人家很辛苦,但是電腦有問題還是往公司送=.=


好不容易修好了,連介面都變得很可愛,本來只能龜步的電腦突然變得可以飛就覺得很開心,同事還幫我把所有該裝的東西都裝上了,還有一些好玩的分享軟體都在上面,真是感謝。如果人生可以像重灌電腦一樣把不開心的事情format掉,重新來過有多好。

快樂的把電腦搬回家裝起來,想到等下就有很輕快的電腦可以用就很開心,很開心的把線全部接回去…….ㄟ!!!開不了機!!這是為什麼!!用我會的一千零一招,關機再開,關機再開,還是一樣。

不~~~會~~~吧~~~~我不會又要把電腦抱到公司去吧?很重耶。

痛苦的打電話給同事,同事痛苦的決定到府服務,(為了感謝同事幫我修電腦請同事吃了一頓大餐,開玩笑的跟同事說,飯已經吃了,保固期內要負責維修喔!)但是到府服務是要預約時間的,約了週五來我家看電腦。

但是那還有好幾天耶,我沒電腦用很無聊,不死心的把電腦搖一搖,再開一次機,ㄟ~~~開了耶!oh ya!!原來是使用前要搖一搖,現在我知道了,每次要開機前就把它搖一搖就可以了,我已經這樣用了三天了呦。

所以現在我還是有一台輕快很好用,又沒中毒的電腦,只是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