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很癢,應該不是有人在罵我吧?

耳朵癢了很多天,就像有頭髮掉進去的感覺,可是用棉花棒弄半天都沒有東西,跟同事提到這件事情,同事嚇我說前一陣子有人耳朵裡長蟲,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被一群人講到毛毛的,再加上最近覺得明明是正常的音量,但是就覺得耳膜快破了,好大聲。乾脆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走進診所,跟醫生說我耳朵很癢,醫生看了一眼就很有經驗的跟我說:『你壓力過大』壓力大會耳朵癢??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又跟醫生說我覺得耳朵對聲音很敏感,醫生還是跟我說:『那還是因為你壓力過大。』

醫生說因為壓力大所以耳朵會很敏感,所以從脖子往上延伸到耳朵,所以會癢,因為壓力大,耳膜處於緊張的狀態,所以耳朵會對音量很敏感,才會覺得四周圍的聲音很大.......

突然有那種其實很多事並不是眼見為憑的感慨,我明明有感覺東西在我耳朵裡,但是醫生說那是假象。我明明覺得身邊的人講話都好大聲,醫生說那也是假象。醫生問我有沒有困擾到要吃藥解決,我說如果是這樣就不用了,所以就離開了診所。

也就是說......我花了200元去知道了一件事情,就是原來我壓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