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來的非常突然,前一天還好好的,怎麼就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了,好處是由於來得太突然,新聞台來不及作一堆恐怖預測嚇大家,終於有一個不是新聞台號稱的"史上最強颱風"了,終於能夠看到正常一點的颱風新聞了。

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假,就在我出國之前,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可以趁機整理行李,憂的是出國玩前的工作本來已經安排的很緊了,結果出現颱風,這下更趕不上了。

說到颱風假,前一份工作不知道為什麼,就算政府宣布放假,總覺得那不關我的事,有一次颱風,我照常騎著我的機車去上班,出發時大風大雨還不知道怕,騎到橋上發現有可能會被吹到橋下,才開始害怕,好不容易騎到公司,長官看到我很驚訝,他說

『你幹麻自己跑來,這樣很危險你知不知道!』

正當我開始感動長官如此的貼心時,長官又說話了

『下次如果颱風這麼大,你就不要出門了,我會開車去接你們來上班的』

=.=我真的想太多了,並不是不用上班,是不用"自己騎車"來上班。

=============== 分隔線 =======================

要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根本不知道要帶些什麼東西,我連手電筒都帶了,怕在深夜的曠野中,伸手不見五指,還帶了幾包科學麵,不知道那裡食物吃不吃得慣。以前如果自己出去玩,都會帶幾包泡麵以防肚子餓,但是上次去北海道是跟團時才發現,根本每天都是美食之旅吃得飽飽的,泡麵被我帶出去又帶回家,完全無用武之地。不過這次是要去曠野,可能還是要帶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