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82
點著蠟燭在蒙古包裡享用美味的晚餐

颱風過去了,今天一早醒過來發現風平雨靜的,看新聞說颱風還沒走,其實我不能了解為何每次颱風來前都驚滔駭浪,為什麼只要過了一半,明明就還在颱風裡面,可是就會風平浪靜的。

今年最強颱風在週末報到,沒有放到假,但是整天窩在家裡,順便整理了遊記,週末好像真的蠻強的,在下午還斷了電,被颱風困在家裏我還好,反正上網、看電視也不錯,但是沒電我就很痛苦了,家裡太暗連小說都沒辦法看,人真的會被電這個東西制約,到蒙古玩時,沒電也不當回事,一點都沒有想念電腦,點個蠟燭一樣很開心,可是回到台灣後就不能沒有電腦這個東西。

還跟朋友講說停電好無聊,我好想去百貨公司逛街,我想說如果我可以"安全"抵達百貨公司,就可以窩一整天了,朋友罵我白痴,就算讓我安全走到百貨公司,人也一定全濕,而且百貨公司也關門了。

新聞台報得好像世界末日到了,朋友在MSN問我現在颱風如何了,我說我不知道,因為新聞台裡記者不斷重播沒事跑去海邊被風吹著跑的畫面,也沒有最新消息,就是不斷告訴大家摩托車被吹倒了,人快被吹跑了,而且每次都報得好像世界末日到了,真不知道該相信哪一次……..記者不斷告訴大家不要往海邊跑,但是自己卻是好像不會危險的水裡來火裡去,看著記者站在海邊還綁著腰帶的大聲疾呼:”大家千萬不要來這邊”,其實很矛盾。

-------分隔線--------
前一陣子網路被盜用,讓我損失了用了好幾年的奇摩帳號,還讓我生平第一次跑警察局,而少用網路購物的我,才用一兩次就被詐騙集團盯上,打電話來騙我去轉帳,而最近我的另一個奇摩帳號又消失了,我真的越來越不敢相信電腦了,到底有多少駭客在窺探網路上的秘密?

奇摩真的很可怕,像一隻巨大怪獸吃掉很多東西,flickr被吃掉,無名被吃掉,最近我的奇摩帳號不知道為何就消失了,而且查不到原因,奇摩帳號不見我就無所謂,結果驚覺到我的網路flickr相簿因為是被迫要用奇摩帳號開啟,所以一起報廢,跟著我兩三年的無名網誌也被迫用奇摩帳號開啟,所以也廢了,所以很多東西都被廢掉了。

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讓我擺脫奇摩的陰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