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大蜘蛛,雖然有人說她是益蟲我還是很害怕,雖然有夏綠蒂的網加持,我還是很害怕,雖然有人說有大蜘蛛就不會有蟑螂,我還是很害怕。害怕到就算看到蜘蛛玩偶我還是很害怕,看到大蜘蛛一定要把他打死,昨夜,突然發現一隻大蜘蛛跑進我房間,這下事情大條了,她不知道逃竄到哪裡去了,拿起殺蟲劑死命噴,死命噴,噴到我幾乎快中毒了,然後把房間密閉,我想這樣應該他會死掉了吧。

今天晚上一回到家,赫然發現他大剌剌的在白牆上面,超級害怕可是這次一定要它死,拿起殺蟲劑又是死命噴,噴到殺蟲劑噴完了,我也快中毒了,這次對的這麼準應該有用吧?可是我怕他跑掉呀,我怕他跑到不應該跑的地方去,我只好一直盯著牠,大蜘蛛被我噴到掉下來,掉到我的梳妝台,好噁心,牠在我的乳液上面爬過去,然後又爬回牆上,看牠步履蹣跚的,應該是中毒了吧!

可是我還是不敢走,繼續站在門口盯著牠,盯了好久好久........其實我還想拿殺蟲劑補噴幾下的,但是殺蟲劑被我噴光光了,我只好繼續盯著牠,我真的不想分析研究蜘蛛的腳如何站在牆壁上,可是我必須盯得好清楚,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然後繼續盯著牠,看牠腳有一點點縮起來了,是不是代表快死掉了?可是我怕牠掉在我的梳妝台上面呀!mika說要拿東西直接把牠打死,可是我不敢,我連靠近牠都不敢,如果拿東西砸他,我怕牠飛衝過來,或是躲起來,這樣我晚上會不敢睡覺。

緊張的想把梳妝台上面的東西移走,可是看牠快死掉了,會不會我移到一半,牠就掉下來?真的很害怕又覺得很噁心,就再這一刻,牠掉下來了,掉下來那刻我忍不住尖叫了一聲,然後看牠在我的桌子上掙扎,啊~~~~好惡心,牠就在我的防曬油跟乳液中間掙扎,偶而還會勾住我放在桌上的中獎200元發票。啊!!!我還要不要拿這張發票換錢呀??

還在掙扎,我可憐的防曬油,可憐的睫毛膏,你可不可以走到旁邊掉到地上死掉呀?可不可以不要死在我的睫毛膏旁邊呀!這樣我以後會不敢用的耶!可不可以不要爬到我的防曬油上面呀!好惡心又怕牠又跑掉,就看牠這樣掙扎好久好久,會不會就這樣死在我的防曬油上面呀?

終於......大蜘蛛用牠最後一口氣,走到桌子旁邊,掉到桌子底下,腳縮了兩下然後死掉了.......

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樣至少我可以用那長長的掃把把牠掃掉,可是想到我的睫毛膏,我的防曬油,我的乳液,我的發票,我就會有陰影呀呀呀呀!!!!我還要不要去碰這張發票去換錢呀??

說實在,盯著大蜘蛛死掉連牠身上的紋理都看得清清楚楚的經驗並不愉快,還有....我明天要去買殺蟲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