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夢一樣,我已經回來了,雖然有長達11天的假期,但是我還是覺得還想繼續待下去,蒙古實在太好玩了,有最佳的旅伴跟最美的景色,雖然途中烏龍不斷,但是都變成很棒的回憶,有點想迫不及待寫下旅行的最高潮,但是還是慢慢寫出遊記好了,每天都有驚喜跟趣事發生,這段旅程真的充滿快樂的回憶,可以再我旅行回憶中排行屬一屬二的了,我很高興我去了蒙古,蒙古真的很好很好玩。

2007年中秋在蒙古
P1060753
這張照片雖然失焦,但是這是在中秋節的夜晚,我們迷路在沒有路標,沒有道路的蒙古大草原上面,車子穿梭於草原的蒙古包中問路,在搖搖晃晃的車子裡拍下來的,雖然我們迷路了,又冷又餓但是卻看到了很美的中秋月色。

很棒的旅伴
DSC_4024
這真的是一群很好的旅伴,一同玩樂,一同拍搞笑照片,一同把旅途中不順利的事情的事情變成很快樂的回憶………

照片實在拍太多了,要花好多時間整理,等整理好之後再好好的分享,不過現在我要去睡覺了,最後幾天真是戲劇性的發展,看到好幾天的日出,超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