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心裡想著真不敢相信我們到了蒙古了!雖然昨夜我有被冷醒,但是好興奮,望向窗外,原來旁邊是一座學校,梳洗完畢後跑到樓下敲門叫男生起床。



男生們還沒醒,被我們吵醒,相對於我們公寓的溫馨,男生公寓只有一個熱水壺,而且馬桶常常不通。

蒙古很乾,就算自認為很MAN的男生都有帶一大瓶妮維雅來擦。


我們公寓的外觀,整個公寓很俄式的風格(謎之音:你又沒去過俄國),據說是當年俄國人蓋給俄國工人住的,這裡果然是蒙古,公寓旁邊就有蒙古包,而且銀行旁邊也是蒙古包,有可能是警衛住在裡面。




去了朋友工作的地方參觀


蒙古會不會塞車?答案………會


公車上人也很多,蒙古很奇怪,明明路邊也沒有什麼店面可以逛,可是隨時隨地你可以看到很多人一直在走路,一直在走路。


我們先到了到了【蘇和巴托廣場Sukhbaatar Square】,蘇聯式建築風格的廣場,是為紀念蒙古獨立英雄國父蘇和巴托而命名,廣場四周分別有郵電局、市政廳、歌劇院、人民禮堂…等,是市民休閒、集會,國慶閱兵或辦大場演唱會的場所。蘇赫巴托廣場是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市內最大的廣場,蘇赫巴托是蒙古人的革命英雄,這裡常有人民集會請願活動,平時是蒙古小孩的遊樂場。我們到時正好有小型攝影展,正好遇到一群人穿著正式出現,不知道是去聽表演還是參加婚禮。廣場上跟中正紀念堂一樣有一個大的雕像,這裡是成吉思汗,我們之前沒有做好功課,所以都是朋友講解歷史給我們聽。






在廣場拍完照看夠了之後,我們要去換錢了。

(同一篇不要寫太長,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