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中視的白色巨塔,言承旭真是帥到不行,看電視時腦中只不斷浮出言承旭好帥‧言承旭好帥‧言承旭好帥‧言承旭好帥‧言承旭好帥‧言承旭好帥‧言承旭好帥‧言承旭好帥‧言承旭好帥……

朋友說言承旭演得不太好,我覺得是因為其他對手戲的人都太強了,每個人都渾身是戲,所以男女主角就相對顯得弱了一點。但是整體來講我覺得算很不錯了。而且言承旭從道明寺到現在的蘇怡華,其實看得出他的努力進步很多,不過如果真要挑剔的話……蘇怡華最後唸誓詞的聲音有點弱,如果加強聲音表情會更好。還有男主角雖然是演教授級醫生,但是畢竟太年輕,說服力不太夠,看起來像實習醫生,看他帶著學生巡堂感覺很怪,可是這應該是非戰之罪吧。

不過戴立忍實在光芒太強,完全沒有被言承旭的光芒蓋過去,演技實在太棒,雖然言承旭很帥,但是只要有戴立忍出現,我的眼光常常會被吸引過去。雖然他戲中演的角色比較有爭議,看小說時不喜歡這個角色,看了電視就喜歡上這個角色了。但是吳孟達就讓我有點疑問了,總覺得好像有點太過誇張了,少了點深度。

不寫了,要去睡了,等明天再繼續……..

一個人帥可以帥到連剪影都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