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同事說:『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今天工作時一直聽到豬叫聲。』
凱西:『你一定是聽錯了,辦公室裡怎可能會有豬勒?』
此時某同事神神秘秘的回頭看著我們說:『是真的有豬呀!』

ㄟ!真的有豬,辦公室真的有豬!怎可能???

同事說:『走!我帶你們去看豬。』

越過長廊,走到辦公室窗外,同事大聲喊:『那裏有豬~~~~』

然後真的有一隻躲在紙箱子裡的小豬哼哼哼的跑過來!啊~~~真的有豬,好可愛的小豬,都不怕生的跑過來跟我們玩,會用他的豬鼻子頂我們,會在你旁邊撒嬌,如果你摸他肚子,他會直接整隻豬靠在你身上好像很舒服的樣子耶!原來豬的毛是硬的,那個鼻子好像塑膠。

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怎麼會有一隻豬?哪來的呀???原來是住在辦公室旁邊的同事養的,還釘了一個小屋給它住,很好養,三餐就吃餐廳的剩菜剩飯就好了。

雖然有同事說:『我看到他只想到烤乳豬』『可以當聖誕大餐』『這麼小隻,肉應該很嫩』.....

所以這幾天我的樂趣就是問人要不要去看豬,同事通常都會說:『我幹嘛去看朱朱?』(註:坐我旁邊的同事,大家都叫她朱朱)或是『你說的是玩具豬吧?』然後我就會很開心的帶他去看真正的豬!!

啊~~~有豬可以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