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6月24日
    決定振奮精神,一大早喝了杯咖啡,精神百倍,效率超高,
    但是.....??哀哀 本想不要靠咖啡的說,這樣可能會有咖啡癮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打瞌睡(我知道我每天都會打瞌睡,但是今天特別嚴重)。昨天晚上還特地早點睡哩,所以應該不是睡眠不足吧。早上連晨會都在瞌睡中度過,回到辦公室開工前的上網時間也是很想睡,看著螢幕坐在電腦前又低頭了,還有幾次是很明顯的頭快撐不住直往下搗,想說要不要去買杯咖啡來喝,但是想到要再走出去很懶,而且也怕會胃痛所以就算了。

開工時撐住精神努力設好點,按了preview之後 五、四、三、二、眼睛閉起來**根本看不到接點,在第四秒眼睛就閉起來了,為了振奮精神還把冷氣開強一點,沒用~~~~~~~~

唉唉 今天進度嚴重落後呀><,超想睡的,乾脆狠下心來趴下來小瞇一下,醒過來後,恩 很好,精神好了點,開始繼續工作,然後preview時又睡著了@@。今天是怎麼回事呀,我沒有很累呀,奇怪,就是一直打瞌睡><。

是夏日炎炎正好眠嗎?????????

同事曾經說過我只要有人開會講話我就會睡著,即使正對面坐著主管,我的眼皮還是會不自覺閉起來,同事說我很誇張,還沒有人敢在明目張膽睡著,orz,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不睡著,我也很困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