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已經不想買路邊攤的衣服又覺得百貨公司的衣服太貴時要怎麼辦呢??
答案就是到暢貨中心OUTLET去買或等百貨公司三折囉。
但是百貨公司那種花花綠綠季節性很高的衣服已經不是太想買,想要一些基本款的衣服,就到天母去吧,其實如果可以去國外的OUTLET買更讚,但是沒錢出國就在天母逛逛就好囉^^。
今天跟鴨子到天母去逛街,成果豐富,買了好多件上衣,都是買剪標品,當然啦,要買剪標品要很注意,有些是有瑕疵的,要在一堆衣服中挑出自己喜歡的也不是那麼容易,經過一個下午的精挑細選,買了好幾件。

我想就不說我買了哪些衣服,我也沒有勇氣把它PO上來,就說….最近朋友會常看到我穿新衣服吧^^:

新衣服不敢PO上來,但是老弟給我的MOINITOR就敢PO了,今天一回家就看到老弟把他的MOINIOR給我了。真讚!!是17吋的耶,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