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晚大伙去了FRIDAY慶祝胡小邪的生日,聊呀聊聊到最悲慘的生日讓我想到……..

某年生日時,正好是週六。跟朋友約好要去吃晚餐,可是當下我還在工作。想說就做到差不多時間就跟朋友去吃晚餐^^。

結果跟我約的朋友下午打電話給我說,她跟朋友臨時決定要上陽明山玩,就取消跟我的約了。我覺得小悶,但是還OK想說大不了自己買東西回家吃東西看電視也不錯啦。可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導演好像沒有收工的打算,我有跟我主管講說今天是週末而且我今天生日不想工作太晚喔,我主管就跟導演說今天不要工作太晚,然後在大家有共識的情況下………
就這樣過了晚上12點,當下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週末、我的生日要工作、被朋友放鴿子…….回家是半夜一點……我會不會太慘了一點呀!!
不過…..那成為我印象最深刻的生日………

PIC_0177

WOW 才放上去就有人回應了,當然其中之一就是那自稱一朵花的胡小邪了,那天吃得很愉快,剛先生的卡內基表演很精采,還有那喝下六大杯續杯的澳洲小醫生, 還有攝影者凌小姐,還有那 190高個,當然還有主辦人兼壽星死黨安格斯啦,好朋友不嫌多,但是只要有一個就很很值得感恩了.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擁有美好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