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公司三天兩夜的旅行就要開始了,這不是公司旅遊,是把全公司的人聚集到一個地方上課三天,以往就是當渡假放空三天,一定會搶最後一排,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大家在下面傳紙條聊天,發呆打瞌睡,但是可能太囂張了,今年規定變了.....


今年的位子是排好的,而且上課一定要認真聽,因為每一堂課結束之後要跟小組分享心得,而且我被分到的小組裡有我的長官,有人事室的長官,有業務部的長官,為什麼我會被分到大頭組呀>_<",一定是這組人都太大頭了,所以需要小咖的來調和一下。可是我很痛苦,想到接下來三天要跟老大坐在一起,還要跟大頭分享心得,天知道我哪會有什麼心得,不昏睡過去就很不錯了說,唉~~~~

因為我沒有手提電腦,應該在那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海邊,是沒有辦法上網的,所以估計下次上網時間,應該是週五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