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英文
今天去同事家實習,她週六出國,我要去她家幫她照顧她的狗,順便當度假吧,問題是她有一隻大狗,一隻小狗,所以很怕帶大狗出去時,她飛出去之後我追不回來,所以今天去實習一下,原來大狗還蠻溫馴的,應該不會有啥問題,只有一個小問題,因為主人是外國人,這隻狗是講英文的=.=

浴室改裝
老媽最近不知道怎樣了,突然想把家裡小改款,把後面那套衛浴設備的地板敲掉,要裝拉門而且....把馬桶打掉了>_<,前面的衛浴設備的浴缸也在某一次小改款中被打掉,我家變得沒有浴缸,人家不裝浴缸是為了省空間,我家又沒有這個問題,為什麼要拆掉呀,在這樣下去,會不會浴室就消失了。

媽媽是在想啥?請人家打掉也是要錢呀!!!而且這些東西有存在必要呀,我冬天想泡澡都沒有地方泡了,現在連我洗澡時如果想順便上洗手間也沒有地方了,我們家的衛浴變得很奇怪,要在前面這間上洗手間,在後面那間洗澡,為什麼人家家裡是放在一起的東西我們家要分兩間放???

三月不是好月
三月果然不是個好月,我在三月時拼命加班,是為了兩個案子,A案四月初就被告知要重作,B案今天被告知要重作,早知道會這樣,我三月乾脆去狂歡好了,反正四月之後一切都要在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