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辦老弟的健身中心轉讓,因為要付5000元,我超級不高興的,本來已經想好了一串的說辭打算辦的同時要表達出消費者的不滿,雖然錢還是得繳,但是氣還是得出,在公車上還在想要怎樣講,結果去了現場承辦業務員不在,我就好像充滿氣的氣球,一下子洩了氣一樣。

不過我還是小小發洩一下不滿,雖然不至於到潑婦罵街,但是我臉色不太好的跟她們說,負責承辦的業務員請假難道沒有別的業務可以替代嗎?對方一問三不知,我除了講了幾句我特地來結果這樣,我覺得很誇張之外也不能說啥了。

過了三十歲,真的臉皮會變比較厚,上次朋友辦信用卡,結果業務員推銷另一張,朋友說不要,結果他還是一次寄來兩張卡,朋友打電話去取消,結果對方一堆刁難,怎樣都取消不定,聽了就很火的我打過去,我並沒有口出惡言只是跟對方說,這樣情況我很不滿,你們怎麼可以未經當事人同意就擅自多辦一張,而且我只填了一張信用卡的申請書,請問另一張怎麼來的??對方馬上就幫我取消掉。果然是過了三十歲的老巫婆。

一個人逛街好無聊,今天在東區晃來晃去,雖然折扣已經下到八折,但是還是很難勾得起購物的慾望,東晃晃西晃晃只好回家了。之前曾經在忠孝東路附近的公司兼過差,不過那時就覺得這不是個適合工作的地方,因為….我那天兼差賺了2000元,但是兼差完逛街花了3000元@@。

回家的公車上,一上車香氣逼人,猛然一抬頭嚇了一跳,司機旁邊擺了一些小盆栽跟一大把的香水百合,在首都客運曾坐過塑膠花車,但是這次的公車是擺了真花,而且很香。但是……坐上塑膠花公車是一回事,坐上香水百合香味四溢的公車會讓我覺得…..好像ㄌ一ㄥˊ車@@(阿 我好缺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