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知道是因為一整天沒出門還是縫娃娃縫得太認真,頭越來越痛,痛到其實我娃娃只剩頭跟身體結合起來就完成的最後一刻,可是我完全縫不下去,頭好痛,決定放棄了,決定早點去睡覺,但是當我躺在房間裡時,我開始胡思亂想.....

我真的好痛,而且止痛藥好像壓不下來,會不會痛到要叫救護車來,會不會就這樣掛掉?看著自己的房間,開始胡思亂想,如果有人要進來救我,進到我的房間會不會想說:啊!這個人房間好亂!要掛也不能太難看,還是要優雅一點,所以我就忍痛開始起來整理房間,整理了桌子還有把一些掛在椅子上的衣服折好,還把床上散落的書整理了一下,甚至還把地板掃了一下,頭持續在痛,想說這樣如果有人進來應該不會被我嚇到!

然後藥效發作,我就昏沈沈睡著了,一覺醒過來,第一個想法是.....啊!頭雖然還是有點隱隱作痛,但是跟昨天比起來好很多了,第二個想法是.....我的房間變得好整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