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黑貓不見了,就這樣不見了,今天下班時候我想帶兩隻黑貓回家洗澡,突然發現……咦?小隻的勒?跑到哪裡去了?被我帶出去亂晃弄丟了嗎?應該不是被我帶回家了,自從上次十八王公之行後,我就沒有帶他出去玩了!

想說會不會被我放在家裡了,結果我回家還是找不到,他不見了!他真的不見了!!我好傷心,怎麼會這樣,小黑貓離家出走了,我連他何時離家出走的我都不知道,剩下大黑貓這樣很可憐,我又沒有虐待他,還三不五時帶他出去玩耍,竟然還給我搞失蹤!問題是我到底何時弄丟的我真的沒印象,我有迷糊到這麼嚴重的地步嗎??

到底是我自己脫線搞丟(←這個機率還蠻高的)還是有人跟我惡作劇??

啊!!!傷心………
(看到左邊的profile照片就更傷心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