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了,雖然每天還是要上班,我還是會回家吃晚餐然後再過去同事家,但是這幾天好像在度假,本來準備了一堆書要看,還有趁機學一些電腦軟體,根本都沒有進行,因為每天玩小狗就差不多了。那天還特地請了一天假在家裡跟小狗玩(我知道我病入膏肓了,還請假為了跟小狗玩^^:)

今天同事就回家了,所以我晚上去他家餵了狗,還有冒雨蹓了狗後,說實在揀起熱騰騰的大便還真是噁心><”。還在她家看了一部電影跟狗玩了一陣子才回家,回到家的感覺有點像是剛度完假回到家的感覺。這幾天都要好早起床為了蹓狗,中午還偷溜回家陪小狗玩,下班後蹓完狗隻後跑回家吃個飯再回去玩狗看電視,覺得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希望同事以後多多出國,我可以幫你照顧狗的^_^。

不過……
我覺得狗好像被我養肥了,Inki(大狗)抱不起來所以不知道,但是小howdy好像變胖了!!而且剛照顧狗時,howdy沒有那麼愛叫,而且叫那麼大聲,但是這兩天超級愛叫的,看到我吃東西也要叫,我不理她也要叫,我在餵inki也要叫,昨天帶inki出去蹓狗時,在樓下也聽到她的叫聲。而且還會在報紙上大便,現在是什麼地方都可以就是不在報紙上大便。

怎麼辦!主人回來後發現怎麼一個禮拜就變天,以後她會不會不讓我帶小狗了??

今天在公司跟同事說我擔心小howdy被我養肥了耶,同事說你就秤秤看她多重呀,我說我有試呀,可是她根本站不住就會跑掉,同事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說:『請先秤你自己的重量,然後抱狗秤秤多重,减掉就是了=.=』我真是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